甜冰茶爱好者的忠实信徒

一个小号

【优桐】白无垢

【优桐】白无垢


简介:优桐的婚礼三部曲系列,小甜饼,不甜不要钱!


想不到吧,我是日更选手!桐人第一视角。设定是私设UW(abo),桐人在未来的旅途中帅先死掉然后复活,但是暂时失去了和优吉欧共同相处过的记忆;优吉欧顺利统治了(划掉,解放)UW世界并且成为了真正的整合骑士,有年龄差!黑化可能(?)就算有刀子,那也是假的刀子!


如果这篇受欢迎的话我就写个肉233


正文:

我马上就要和一个亚麻色发色的男人结婚了。


我很紧张,毕竟我还刚刚成年,在我的记忆中,我甚至还未成年。我穿着这套繁复而美丽的白色婚服,思考着这一切究竟是如何发生的。


我的记忆刚刚开始时,就是在一个宽敞的宫殿里,我在摆满了花朵的水晶棺材中醒来,没错,我想我可能死过一次。


我无力的躺在水晶棺材里,闻着周围淡淡的花朵的香味,后来我才知道这些香味来自于我自己的身体。


似乎在我复活的时候出了一些问题,我曾经是个beta,但是复活之后就变成了omega。令人庆幸的是,我的爱人,即统治着这个世界,又负责守护着这个世界的骑士,他是一个Alpha。


还好,他在我复活之前,每天都会来水晶棺材这里看我。当我从新见到他内心充满了甜蜜和痛苦,我已经确定了,他一定是我的爱人。


在那个时刻,他眼中有着悲伤然后是惊喜,他不顾我有些反抗的意思,就在那里标记了我。


当时我有些气愤,不过后来还是理解并且原谅了他,我时常会问他一些过去的问题,他都如实回答。我们曾经是竹马,因为一个特殊的事件分开了一段时间,后来又在几年之前重逢。


就像一个童话,我们成功战胜了这个世界最邪恶的怪物,但是我为了要保护他,不幸失去了自己的性命,还好他用了一些特殊的法术将我复活。


我明白,能够重新见到他真是太好了。


“桐人君,你带这顶假发似乎刚刚合适呢。”索尔缇莉娜微笑着,用我根本无法抵抗的,专属于女人的武器,在我脸上反复勾画着。我的心里忐忑极了,光是想一想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,脸上仿佛就要烧起来。


她是我和优吉欧在学院时期专属于我的学姐,教授了我很多剑术。优吉欧给我看过很多照片,我们走过很多地方,虽然我不记得过去的事情,但那仍然让我感到温暖。


“好了,桐人君,你现在已经是个美人了。”学姐微笑着带我出去,我轻声嘟囔:“别用这种称呼来说我啊…”


结果我刚刚迈出门,就被在我眼前的那个穿着黑色和服的男人镇住了。


他亚麻色的头发在阳光下微微反射着光芒,脱下盔甲之后,那属于常年训练的健美身材完美的发散出属于Alpha的气息,他微笑着看我,我似乎要溺毙在他碧绿色的瞳中。


我自觉的走到他身边去,前方是引领我们前进的神官,身后是浩浩荡荡的护送人群,我和优吉欧的亲朋好友,但是我已经忘记了很多;而左右两侧都是央都的市民们,甚至有其它的整合骑士在维持现场秩序。这让我有些紧张,不自觉的向优吉欧身边靠去,他发现了我的小举动示意眼神让我镇定下来,我便好多了。


是啊,我是如此了解他的强大和温柔,以至于不自觉的产生了依赖。他为这次婚礼精心准备了很久,以至于这个神社都是新建的,他说一定要依照习俗来定。


这条路对我来说有些漫长,我们又往前行进了一段。人群渐渐被排开,我们走过一段长廊,顶上的竖排风铃叮叮铃铃的发出清脆的响声,被人用特殊的魔法细心加工过,发出柔和的橙光。


最后我们走到了一间神社之中,周围的人都礼貌的各自退去,只剩下我和他相对而立。


我们同时伸出一只手,轻轻触碰了对方。属于AO的连接迅速传到了我的身上,让我不由地一颤。同时我听到优吉欧小声说:


“桐人…你今天,真的很美。”


“一生只有这一次,”我也悄悄的,毫不客气的回答他,“毕竟我已经准备好要和你过一辈子了。”


“是啊,一辈子……和我留在这里。”


我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,我只是专注的将细小的红绳绑在了彼此的无名指上。


在那个时刻,我感觉到了最大的幸福。


【END】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